close

0010527674_b_01.jpg  

這是一本馬雅曆法,還有解讀馬雅曆法的書。

現在呢我把它當成每日的指引(像星座預測那樣),老實不客氣的寫下每天發生的事與願望,就像書中建議的那樣。不過...從2/14開始,我好像還沒進入馬雅曆的神奇能量之中:P 不過倒是它解答了我多年來的疑惑...

 

使用馬雅曆法前,你得先知道馬雅曆有13個月 「它是由Jose Arguelles以卓金曆為基礎,依月亮繞地球一圈28天的週期而發展出來的。7天為一週,28天為一個月,13月為一年。28天X13月=364天,加上1天『無時間日』,總共365天。卓金曆是以20個符號(太陽圖騰)和13個數字(銀河音階)所組成。卓金曆其所組成的260個組合(簡稱260Kin,也稱為星系印記(Galactic Signature),即每一天的顏色、圖案、數字的組合,都是一個獨特通往銀河的通道。......」

0010527674_b_06.jpg  

而每個太陽圖騰(如上圖)與銀河音階都有其意義。初步了解之後,就是尋找專屬於你的「馬雅星系印記」了。書上會告訴你如何尋找...

0010527674_b_08.jpg  

喵的這真是Cool了,上網就可以找到你屬於哪個"星系印記"。(目前好像只有英文介面)

於是擇期不如撞日的我鍵入出生年月日,發現原來我是--

me.bmp  

White Solar Dog. 太陽的白狗。

第一眼看到我傻了...那圖騰不是白狗是白髮老頭吧...而且為什麼我是狗...?!

要自己耐心別急,查看太陽圖騰"白狗"的意義是:Heart(心), Love(愛), Loyalty(忠誠),衍生意義:「白狗」是「無條件的愛」的強大能量!

嗯~看起來不賴,原來我是擁有(愛)(心)和(忠誠)的人,原來我良善的一面是本性哪~(驕傲)

 

"白狗"在太陽圖騰中排序第10位,在馬雅曆5個family裡屬於bar family,可參考下圖。(馬雅人數字的表示方法很直覺很可愛哩!)

(後來發現,同樣family的人搞不好會有志趣相同的情況,像是我和屬"紅蛇"(排名5)的同事就滿聊的來,常談論我們都喜愛的書和手工藝品。)

family.bmp  

而我的銀河音階是Solar(太陽的),代表Pulse(脈動), Realizing(實現), and Intention(意圖).

老實說這個我就看不太懂了><

 

每個人的"馬雅星系印記"是要結合以上3點來看,也就是太陽圖騰(Solar Seal)、太陽圖騰排序決定的family,還有銀河音階(Galactic Tone)。

而我覺得"馬雅星系印記"最酷的是還可以看到引導(指引你完成夢想的力量)、支持(協助你完成使命的力量)、挑戰(給你考題、挑戰的目標,讓你有機會向未知邁進與拓展)你的人是什麼圖騰的人,甚至也可看到隱藏(把你未知的潛能激發出來的人)。同樣的,這些圖騰也就作為你參考這本書每日預言的重要指標。

 

一股好奇心油然升起,好想知道我的好朋友們是不是跟我有某種關聯呢?是引導、支持我的人嗎? 那些愛找我碴的人是不是就是屬於我"挑戰"圖騰的人?

於是...我發現了一件驚人的事...

mu.bmp  

這是我的好朋友Mu的星系印記-韻律的白狗,竟然跟我一樣是"白狗"!

而且,在Mu"引導"位置的圖騰也是"白狗"! (sorry,此圖看不到><)

我終於明白了,為什麼我一直以來覺得Mu是我良善的好幾倍(真的這麼認為!原本以為我很有愛心,遇到Mu才發現她更是我的加倍!),原來是這個原因!! 親愛的,原來馬雅曆早在西元前3113年就說明了!

而且親愛的,我們也是在同一個family哪~好開心!!(擠眉弄眼花痴貌)

 

 

另外也查了其他好友的星系印記-

y&t.bmp  

Micky小姐和黃貓小姐-月亮的白巫師。four-dot family。(太陽圖騰衍生意義:「白巫師」是可以拿來練習超感知力、心想事成的能量!)

 

 

wha.bmp  

可愛兔女郎-泛音的紅龍。one-dot family。(太陽圖騰衍生意義:「紅龍」是一股很能帶給你活力的巨大力量!)

 

 

pei.bmp  

親愛大頭兒-星系的紅龍。three-dot family。(太陽圖騰衍生意義:「紅龍」是一股很能帶給你活力的巨大力量!)

(星系的...嗯...頭兒的頻率可能跟外星人很接近XD)

 

 

wang.bmp  

牛牛小姐-月亮的白風。two-dot family。(太陽圖騰衍生意義:「白風」是有利於溝通、傳播的能量!)

(這個圖騰好cute!)

 

 

雖然這群好友們跟我在不同family裡,但是...我還是很愛妳們唷! you're so good!!

最後,希望馬雅曆能給我帶來力量、能量、呼風喚雨的能量......(巫婆張著皺巴巴雙手低喃唸咒...腦內劇場上演XD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birthday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