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-06-26

不曉得是不是煩惱電源線的關係,早上醒來時精神並不好。抱著一絲希望上街詢問電器行和相機店,結果都沒有。相機店建議我上amazon.com訂購,電器行說可能要到BlandfordBournemouth,我先上amazon查詢,但實在不想浪費時間等待郵寄,於是近午出發前往Blandford,很幸運的沒有發揮我的路痴功力,順利找到Carphone Warehouse在英國買了台灣設計大陸製造的Micro USB Data Charger Cable for HTC,咦?怎麼覺得有點怪怪的,哈。不過這意外硬是比在台灣買貴了一倍,哎。

 

任務結束,我好整以暇地閒逛Blandford,好喜歡英國的小店,店面真的很迷你,可是都布置得精巧可愛,比起台灣店家比看板大的,這裡招牌幾乎是崁在外牆上的,顯得內斂樸實。發現小鎮上的Charity Shop最是熱門,裡頭幾乎都是捐贈的二手用品,家電、家具、餐具、衣物、鞋子、雜貨應有盡有,感覺很像是跳蚤市場,不同的是,Charity Shop內的物件都很乾淨,我好想搬一個小邊桌回家!Blandford比起Sturminster Newton熱鬧多了,牙醫、影印店,還有買牛奶雞蛋超便宜的超市IceLand,但是我想更多人也正搬離這裡吧,因為許多店面都在頂讓出售。

 

一個多小時後,我就回到家了,興沖沖地為HTC補充電力,也和朋友聯絡,聊得開心到差點又錯過到中國餐廳投履歷。Wai是很親切的媽媽,和昇哥五年前來到這個小鎮,他們是馬來西亞華僑,講馬來文、廣東話、中文(華語)、英文,他們的小朋友小一和小四,都是超可愛的女生,好客的夫妻請我喝茶吃蛋塔,領我到客廳等待,我就和小朋友玩起來,Wai說他們上了學後就只講英文,不講中文了,我聽她們純正的英國腔和流利的對話,瞬間覺得好羨慕喔!

 

喔忘了重點,我還要等待電話通知是否有工作!

 

回到家和J聊天,他仍然一直鼓勵我。Thank you, J!

 

空閒時間,擇期不如撞日,不如就趁現在讓貪吃綿的實驗廚房開張吧!於是抓起食譜,手起刀落,食材全部準備妥當才開始烹飪,其實每一個步驟我都不是很確定,但是這是一條無法回頭的路是的,生米已成熟飯,我的Risotto完成!

 

餐盤預熱,盛上燉飯,再撒上Parmesan cheese& pepper,附贈100%純天然檸檬香氣。容貪吃綿為您介紹,”Goat’s Cheese and Spinach Risotto”上菜囉!

 

 

Oh God…這真的是我做的嗎? 是義大利餐廳才吃的到的吧!我想我真的很用力地擠檸檬,因為檸檬的酸粗魯地勾動味蕾,你的手只能不斷地往嘴裡送菜,一口接一口,Goat’s Cheese融在燉飯中,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,沒錯是情到濃時的泥娃娃,台灣叫牽絲,而菠菜的滑潤卻不可忽視的口感也讓嘴內的層次更加豐富,胡椒、帕瑪森起司、檸檬的三重奏,我沒有想要在嘴裡開演奏會啊!Oh God…it’s fantastic!!

 

好好吃好好吃我克制自己不要吃完四人份的Risotto,但寫網誌的現在,我又不斷地分泌唾液了!貪吃綿實驗廚房的第一堂課,成功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birthday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