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-07-11

整天都懶懶的。人力銀行通知明天上早班。下午5點到中國餐廳做提拉米蘇!阿wai還是很忙,那邊轉一下接電話訂單、這邊轉一下教我做提拉米蘇,完成後我還和老闆小聊了一會兒,幫忙了一下下,準備回家時,阿wai還讓我帶一盒提拉米蘇回家J

 

傍晚本來要提早睡的,但一想到明天要斷炊了,於是翻了最簡單的食譜,就衝去超市買食材,繼續下一個實驗目標。這次是butternut squash,長的奶油小生樣的瓜,可是卻天殺的難應付,他的皮好厚!!真是人不可貌相,瓜不可貌皮,努力奮鬥下,我扒了他四分之一的皮(也差點把我的耐性磨光了),仔細切片慢煎,一邊好奇這奶油難搞瓜的滋味最後下basil pesto的時候,我又被食譜陰了,它油花四濺好不樂乎,我東躲西躲好不狼狽,然後我才在pesto的罐上讀到:For best results do not heat. Stir into hot freshly cooked pasta and serve immediately.

 

在此說明,第一,他X的爐火還在加熱,老娘我還在槍林彈雨中。第二,這是明天的午餐盒,不是現在要吃的。明天難道就不好吃了嗎??

 

好啦,古今中外,當然serve immediately最好吃,但莫名其妙投筆從戎身處諾曼第空降場景,我是很難理性思考低。我嘗了一口butternut squash,嗯被奶油逼出的甜味還不錯,和basil pesto還不錯搭,恩好吧,這場戰役打得有值得。

 

2013-07-12

好像又遲到一分鐘了,Jesus!

工作中我只想趕快投到午餐盒的懷抱-Penne with Pan-Fried Butternut Squash and Pesto,微波加熱後滋味沒有太大改變,但我總覺得奶油難搞瓜可以有更好的表現。

 

下班前的忙碌時刻,有位女士遞來了冰棒,每人都有,大家甚至把機器關掉,放鬆地舔起冰棒來,原來是老闆請客,哇嗚~原來英國企業也滿有人情味的嘛!

 

回到家沒想到體力還是透支了,接到人力銀行通知下周每天上早班的電話後,躺在舒適的小床上,眼皮很快就闔上了。再次醒來是台灣時間的凌晨2點,J不忍心吵我休息,竟然熬夜到2點跟我通話,你們說他是不是好傻好天真。

 

接下來不知怎麼,我溫習了好多台語歌流行歌,最後聽著哥哥的《追》入眠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birthday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