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-08-30

Thank God It’s Friday!但工作時感覺時針走的好慢大拇指的情況似乎又更加嚴重了。告訴自己,當手指頭肌腱炎時,代表我在洗衣房練功已經更上一層樓了!是的,剛開始我叫苦連天,懷疑自己是否能撐下去,但現在已經不覺得elite的毛巾重了,手臂的肌肉養成訓練的確紮實不偷懶,或許回到台灣,我已脫胎換骨,成為一枚真正的金剛芭比。

 

昨天被manager盯上,她覺得我的速度太慢,奇妙的是她沒有直接跟我說,是另一位supervisor過來告訴我的,內心OS:妳可以直接一點嘛!拐彎抹角的。I just don’t like it!

 

上周六開始和俊毅一起晨跑,說晨跑是誇張了,9:30出發,在英國鄉間跑步真的很舒服,空氣清新,還可以欣賞田野風光,和牛群和運動的人say hello,本來以為我跑不遠,沒想到還跟得上19歲的小夥子。第二天我好勝心強,跑得更遠,沒想到就因此鐵腿了所以第三天幾乎是用走的,像郊遊!可惜接下來幾天都上早班,沒法持續慢跑,不過明天我會carry on!在台灣我最不喜歡的運動就是慢跑,跑步機或操場都很無趣,在美術館綠園道跑步還要等紅綠燈吸車輛廢氣(雖然比起城市其他地方已經好太多),沒想到英國鄉間美得讓我改變了!

 

俊毅一直說對我們的注音符號很有興趣,於是閒暇時間我就教他。那天我在忙,要他寫下學過的注音符號,然後想一個包含這個注音的字,他問我糞便的糞怎麼寫,我說:米田共。於是他寫下了

IMAG2927a.jpg  

我當場爆笑不止,俊毅說:人家的大便是一條直直的,我的是一粒一粒的

 

然後寫到,很明顯的,他撇錯邊了嘛!

 

至此我已經笑到肚子痛,沒想到這個天才兒童在練習ㄓㄔㄕ時想的字竟然是ㄔㄕ,吃屎………..

 

喔我完全無言了,這孩子怎麼滿腦子大便啊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birthday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